君子♡成人之美

心里装着糖,手里抓着刀
(微博:Marine_x)

文笔时好时坏,写文全靠感觉。
日常不冒泡淹死,偶尔为爱发电,大部分时间在磕粮。
谢谢点进主页的你们~啾

我亲爱的猫咪(二)

   #主晓薛,副曦瑶
   #甜向

       晓星尘走到厨房拿开金光瑶专用的食盆,那是一个天蓝色的碗,上面画着蓝色的云纹,四周还绑上了一条丝带,系成蝴蝶结的样子。
       当初晓星尘还问过蓝曦臣怎么会买这样的碗,太过可爱的风格可一点也不像他,蓝曦臣说这是他家的猫自己选的,更准确的说是它在商场里扒着就不肯松手了,那是第一次瑶瑶表现出来那么想要一件东西。
        晓星尘将猫粮倒进盆里,招招手想让瑶瑶过来吃,却发现它正在和新伙伴对视着,圆溜溜的大眼睛里满是好奇,甚至还主动伸出手去触碰那只小黑猫,然而快要碰到的时候就被黑猫给拍了回来。
       "喵喵喵。"[拿开你的小短手]薛洋撇了一眼那只看起来圆滚滚的布偶猫,和他在橱窗里看到的没两样,可爱漂亮,可惜……是只公的。
        "喵。"[哼。]金光瑶见他不理自己,也骄傲地扭过头,从来都是别人凑过来讨好他,那个家伙居然敢拍他,很气!
         "吃吧,小黑猫是刚来的,还不太熟悉哦。"晓星尘将猫粮端到金光瑶面前,看着乖乖埋头吃饭的小猫,忍不住伸手摸摸他的头,手感是真好。
        布偶猫的样子乖巧可爱,吃饭也是安安静静,它时不时抬起头来看看晓星尘,在他伸手抚摸的时候会蹭一蹭表示感谢,但是如果被摸太久也是会生气地走开。
        晓星尘一边收拾着将猫粮的袋子封好,一边看着悠哉坐在沙发上的瑶瑶,似乎只有在吃饭的时候比较亲近他呢,虽然蓝曦臣将它寄养在这里时还嘱咐说他家的猫很粘人,希望晓星尘不要介意,但其实并没有那样觉得,或许猫咪也是认人的吧。
        "好啦,小黑猫,我们去洗澡吧。"晓星尘喂完食,将坐在沙发上的黑猫连同毛巾一起抱起来往浴室走去。
         "喵喵喵。"[什么!洗澡,我不要。]薛洋挣扎起来,然而因为毛巾裹得太紧,别说手脚了,尾巴都摆不了,只能不停地对男人叫个不停,以示抗议!
        然而在晓星尘眼里,就是一团黑色的毛绒睁着滴溜溜的眼睛,在向自己撒娇,顿时被萌得想把小黑揉在心口。
        淡定啊,你可是个成熟稳重的男人,晓星尘在心里默默念叨着,一边调试好水温,将小猫放进浴缸里。
        温温的水从花洒中流出,在薛洋试图逃出浴缸的时候,猝不及防地浇在他的头上,蓬松的毛发顿时变得软塌塌了,还有一些小水珠调皮地顺着胡须滴落下来。
        男人的手顺着花洒移动在薛洋身上,五指张开顺着方向轻柔地梳理着,不得不说他的手法还是蛮不错的,薛洋舒服地眯了眯眼睛,顺便抖抖身子溅了晓星尘一脸水,让他弄坏我的发型。
        好脾气的男人没有生气,反而低着头轻声笑了一下,还给薛洋搓了个柠檬味的泡泡澡,白色的泡沫在手中散开,漂浮在水面上,透明球一般反射着七彩的颜色。
        "好了,我们出去吧。"晓星尘扯了一条干毛巾,将猫咪抱起来走到客厅,让它蹲在自己的腿上,仔细地将毛发擦干。
       受了好友的影响,晓星尘照顾起猫来也是很有一手的。给小黑擦干之后,他也该去洗个澡了,看起来是只小奶猫,没想到也挺皮的,把他的衬衫都弄湿了。
       晓星尘刚想站了起来,就被一只小爪子按住了裤子,布偶猫蓝色的眼睛盯着他,扭头看着家里的电视机,一边摇着尾巴一边喵喵叫着。
       "啊,差点忘了。"晓星尘打开电视,搜索着节目,直到找到那部暑假的热播剧[还珠格格],正好上演着男女主角吵架的一幕:
       尔康:“紫薇,看到你这个样子我好难过。”

       紫薇:“尔康,不要难过,看到你这样难过,我
的心里就会更加难过。”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尔康:“我知道我不该让你更难过,可是我切实没有措施让自己不难过。”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给猫咪看这个,但是既然是蓝曦臣交代过,晓星尘还是照办了,不过它真的看得懂吗?
         晓星尘看着瑶瑶松开按着他的爪子,优雅地跳上沙发,找个了舒服的位置蹲了下来,眼睛盯着电视机的画面转来转去,似乎还看得挺认真。
         "好好相处哦。"晓星尘见小黑猫一只孤零零地窝在一旁,寻思着可能是刚来到新环境还不适应,于是将它抱起来放在布偶猫的身旁,让它们互相熟悉一下,然后便转身走进房间去了。
        "认识一下呀兄弟。"金光瑶将爪子伸到薛洋面前晃了晃,虽然薛洋刚刚态度不太好,不过自己已经大方地原谅了,"我叫金光瑶,你呢?"
        猫还会给自己起名字?薛洋脑子里冒出一个个问号,顿时对旁边的布偶猫也起了一点兴趣,"我叫薛洋,你的名字是谁起的?"
        "忘了,从我记事起就这么叫了,不过主人唤我瑶瑶。"金光瑶像是想起了什么,舔了舔自己的爪子,舒展了一下身子,软软地靠在坐垫上,“我想他了,不过要一个星期后主人才会来接我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他不是你的主人吗?”薛洋指了指浴室的方向,看向正沉迷在电视剧情的金光瑶。
        “他是主人的好友,叫晓星尘。”金光瑶一边回答,一边目不转睛地看着尔康霸道地将伤心难过的紫薇搂进怀里,两人深情对视着靠近,就快要了……快亲上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广告两分钟,精彩马上回来,给我o泡,给我o泡……
        “讨厌,每次都切广告。”金光瑶打了个哈欠,将视线重新转到薛洋身上,见他眯着眼睛有些无趣地趴着,好像快要睡着了一样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有什么好看的?”薛洋懒懒地说道,那个剧情他在街上乱逛时也看到过,哭哭啼啼的真是烦人,不明白金光瑶为什么喜欢看这些,人类的感情可比猫咪要复杂得多,光是让他理解就头疼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你就不懂了,猫咪也是要充实自己,才能更好地融入人类生活。”金光瑶伸手抓了抓自己两颊的胡须,像邻家哥哥对着懵懂的弟弟一般说道,虽然看连续剧也是他的兴趣之一。

 上一章    下一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晚安,大家~谢谢你们喜欢我的文mua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5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子♡成人之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