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子♡成人之美

心里装着糖,手里抓着刀
(微博:Marine_x)

文笔时好时坏,写文全靠感觉。
日常不冒泡淹死,偶尔为爱发电,大部分时间在磕粮。
谢谢点进主页的你们~啾

【晓薛】你是我的(五)完结篇

#虐一虐然后带你们吃糖

        薛洋挂了电话又拨了过去,仍是无人接听,可是晓星尘房间明明还亮着灯,他不可能不在家。
        薛洋想了想,腾地从床上爬起来,跑到门口穿好鞋便急急忙忙往晓星尘家里跑,奔跑着下楼梯又奔跑着上楼,心脏怦怦直跳,似乎好久没有这么拼过了,只剩下一个念头,他想要见晓星尘,不想失去他……
        薛洋按了晓星尘家的门铃,然而并没有人来开门。
       “晓星尘,开门。”薛洋站在门外喊了一句,“我有话要对你说。”
       “砰砰砰。”薛洋拍打着门,直到把手都拍红了,晓星尘都没有出来,薛洋蹲坐在晓星尘家门口的楼梯,想着晓星尘是不想理会自己了吗?他也觉得我烦了吗?
       可是至少,让我跟你说声对不起啊。
       急促的心跳渐渐平息下来,额头的汗顺着脸颊留下来,薛洋等了一会,看了看眼前紧闭的大门,转身下了楼梯。
       薛洋回到自己的房间,又走进了阳台,自己一直是这样,任性冲动,而且倔强固执,否则也不会一直逃避自己的感情,可是如果他认定一件事或者一个人,那么便不择手段也要去做。
        他爬上了阳台的边缘,估摸了一下晓星尘家的阳台和自己家的距离,相隔不是很远,应该没问题吧。
        薛洋咬咬牙,一个挺身便跳了过去,刚好足够踩到晓星尘家阳台的边,身体随着惯性往前倾了一点点,薛洋稳稳地跃了过来,刚踩着边缘跳下站在地面上,就听到晓星尘的一声吼叫“薛洋,你在干什么!”
        之所以说吼叫,是因为薛洋从没有见过晓星尘那样的失态,他楞了一下没回过神来,晓星尘已经蹲下来抱住了他,他的双手很用力地箍着薛洋,薛洋都因为他的动作而感到有些痛了,可是晓星尘抱着他不说话,身体还颤抖着,头发上沾着未擦干的水珠,身上也只围了一条浴巾,显然是匆忙跑过来的。
       “晓……晓星尘。”薛洋拍了拍晓星尘的背, 一下两下安抚着他,“我没事,别怕。”
       晓星尘抬起头来,眼眶有些红,一脸的担忧和愤怒,他知道薛洋刚刚来敲门了,但是因为在洗澡没法开门,出来后又见手机上几个未接电话,正打算去阳台问问薛洋,刚好就看到他跳过来的那一幕,一瞬间他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,这里可是四楼,摔下去就算不死也要残废,薛洋这个举动彻底惹怒了他。
       晓星尘站起身来,看着蹲在自己面前的薛洋,惊险过后心中的火气也升了上来,自己已经尽量不去搭理薛洋,薛洋却总是在他面前做伤害自己的事,对他说过的话都听成耳旁风了吗,还是觉得自己已经管不了他了。
       “晓星尘?”薛洋看着晓星尘脸色难看,有些担心地开口“你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晓星尘没有给薛洋说话的机会,直接拽着薛洋的衣领往家里走,平日里的好教养此刻也荡然无存,晓星尘的父母出差去了,要是看到儿子这副暴躁模样,一定会吃惊。
      “晓星尘,放开……”薛洋被晓星尘拉着,衣服勒着脖子,很难受,可是晓星尘的力气很大,根本挣脱不了。
      “出去!”晓星尘一手拉着薛洋的衣领,一手打开了门,将薛洋往外推着。
      “我有话要对你说!”薛洋紧紧地扒住门框,看着晓星尘眼睛里的怒火,出口的冷漠,像一把尖利的刀子,折磨着薛洋,可是他不能走,要是现在离开,晓星尘一定再也不会理他了。
      “我现在不想见到你。”晓星尘根本不听薛洋讲话,他正气头上,没法冷静跟薛洋争论,也不想伤害薛洋,晓星尘知道自己现在的样子一定很凶,很可怕。
      “等等……别。”薛洋的手紧紧扒着门框,任凭晓星尘对他推搡,已经不知道这样做到底意义为何,这样无谓的挣扎,心如同陷入泥沼,一点点往下沉。
      “你给我走。”渐渐晓星尘占了上风,趁着薛洋有一瞬间的放松,晓星尘将薛洋推了出去。
      “我不!”薛洋快速地上前,将脚伸了过去,将欲关上的门卡住了,却也因为这个动作而疼得叫出了声,“嗷……”
       晓星尘关门得快,自然也知道自己的力气,也顾不上拿薛洋怎样,只是打开了门,倚在墙上,平静了一下看着薛洋说道,“你想说什么。”
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你喜欢晓箐吗?”明明心里想说的话是,你还喜欢我吗?口却难开,只拐着弯问道。
       “你疯了吗?过来就为了问这个。”晓星尘怒极反笑,虽然不知道薛洋为什么这么说,他反问道“这和你有什么关系?”
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薛洋低着头盯着自己的脚尖看,心头绞痛而酸涩,他的确是没有那个立场,“那我们还能做朋友吗?”
       薛洋咬了咬唇,抬起头来看着晓星尘,“你别不理我,我们不可以像以前一样吗?你为什么要躲着我?”他望着晓星尘的眼眸,似乎想从中找到些许答案,可是没有,晓星尘连一丝一毫的动容,都未曾给他。
      “朋友?”晓星尘冷笑了一声,“那种心甘情愿对你好不求回报的好友?还是整天贴上去招人厌烦的朋友?”那种角色他早就演得累了,换做以前抱着一丝期待的自己,或许能接受,而现在的他已经主动不去招惹薛洋,为何薛洋还要缠着他不放,他们已经没有什么好说的了。
      “你不就想我像以前一样对你好吗?你不觉得你很自私吗,薛洋。”晓星尘揉了揉太阳穴,见薛洋有些呆滞的神情,无奈地摇了摇头,“你走吧。”
      “所以……你果然听到了吗?”薛洋咬着下唇,他不是,他没有这么想晓星尘,可他的确对晓星尘做了过分的事情,“对不起,你原谅我,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。”薛洋双手抓住晓星尘的臂膀,阻止他再次关上门,深吸了一口气说道,“我……喜欢你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哦?什么都可以是吗。”晓星尘像是没听见薛洋的最后一句话,倒是真的让薛洋进了门,然后自顾自走到客厅的沙发岔开腿坐了下下,开口道:“过来。”
        薛洋关了门,走到晓星尘身边,刚想在他身边坐下,晓星尘指着他面前的位置开口说道,“蹲下。”
 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薛洋有些疑惑,开口问了一句,却还是乖乖地蹲下了。
       薛洋还没反应过来,晓星尘已经按着他的头让他伏下来,正对着晓星尘浴巾包裹下两腿之间的那处,“你不是喜欢女孩子吗,跟男生在一起不恶心吗?”
      “既然你说喜欢我,那么,舔吧。”晓星尘看着怔愣的薛洋,一开口却是毫不留情,感情最忌纠缠不休,既然如此不如一刀斩断,薛洋说的喜欢有几分真假呢?为的是他,还是他的好呢。
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我。”薛洋惊讶地看着晓星尘,半天说不出话来,就算明白晓星尘心里对自己有气,可是没想到他会用这样的方式折辱自己,而晓星尘只是安静地望着薛洋,等着他主动起身起来。
       薛洋没有逃走,他只是低下了头,颤动着肩膀,似乎在强忍着情绪,本就是自己自作自受而已,晓星尘当初能对自己多温柔,现在就能有多残忍。
       他还是他,只是不再喜欢薛洋这个人了。
       薛洋的手紧紧拽着自己的裤子,甚至掐着肉,可是视线所及还是模糊了,变成白色的光点,眼泪悄悄掉了下来,啪嗒啪嗒滴在地上。
       薛洋微微倾身,一言不发地伸出手,像是要证明自己一般,他凑近晓星尘,想去解开他腰间系着的浴巾,他不介意给晓星尘做点什么,但绝对不是在这种情况下,像是被迫的一样。
       晓星尘盯着薛洋的脑袋,见他把自己的话当真了,而且还真的打算实施,明明不想这么决绝地和薛洋说话,可是他气在上头,也就只是薛洋能让他这么生气,却又忍不住心软。
       晓星尘无奈地叹了口气,伸手捧住薛洋的脸颊,让他抬起头来,看到薛洋眼角挂着的水珠,就狠不下心来说他,“有必要做到这样吗?”
        “我喜欢你呀,那些话……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薛洋抽搭着,用力地吸了吸鼻子,红着眼睛看着晓星尘,“我没有讨厌你,没有嫌你烦。”
        晓星尘托着薛洋的手,将他拉了起来,让他坐在自己腿上,一边抓着薛洋的手,一边扯了几张面巾纸给薛洋擦眼泪,“别用手擦,吸鼻子。”
        薛洋由着晓星尘给自己擦眼泪,他仿佛放下了周身的气势,动作温柔,原来的晓星尘回来了。
        “你是笨蛋吗?”晓星尘伸手搂住薛洋的腰,将下巴搁在薛洋头顶,“以后别翻阳台,我会害怕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错了。”薛洋的声音还有些鼻音,这么多天以来,晓星尘说出口的第一句关心的话,真的很开心,“你原谅我了吗?”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晓星尘说道,然后挪了位置将下巴靠在薛洋的颈窝中,薛洋的头发弄得他有些痒。
       “那你……还讨厌我吗?”薛洋耳边充斥晓星尘的呼吸声还有暖暖的热气,他忍不住缩了缩脖子。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晓星尘听着薛洋委屈的语气,平日里的嚣张气焰都没有了,像只收了刺的小刺猬窝在自己身边,心软得一塌糊涂。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也不要不理我好不好,我受不了。”薛洋听着晓星尘的回答有些失落,不过能和晓星尘和好已经很满足了,他可以慢慢地学会对晓星尘好。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会随便对别人好,除非他是我重要的人。”晓星尘说道,一边牵住了薛洋搭在旁边的手,“男朋友,你想当吗?”
        “可你不是……讨厌我吗?”薛洋扭过头,看着晓星尘,眼中是掩饰不住的惊讶,这句话是表白吧,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讨厌你,但如果是恋人的话,我会试着喜欢你,很喜欢的那种。”晓星尘说话很温柔,即使说着讨厌也是笑着,他的话像是掺了蜜糖,将薛洋的心浇得甜滋滋的,比以前吃过的任何糖果都要甜。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是喜欢晓箐吗?”薛洋捏了捏晓星尘的手,闷闷地开口。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知道是谁说的,但是晓箐她只是我的妹妹,你没发现我们的姓氏是一样的嘛。”晓星尘笑了笑,因为薛洋的吃醋而开心。
        “你又没告诉我。”薛洋哼了一声,在晓星尘怀里动了动,让自己靠得舒服一些。
        “别动,我的浴巾要松了。”刚才和薛洋拉扯的时候本来就有些松垮,薛洋还靠在自己怀里,晓星尘实在不好轻举妄动,只能按着薛洋让他不要一直蹭。
       “晓星尘,你还会对我好吧。”薛洋抬头看着晓星尘问道。
       “会,不过……”晓星尘停顿了一下说道,“我们要约法三章,第一不能做让我担心的事,第二不准拿其他女生的糖,只能吃我给你的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第三呢?”薛洋问道。
        “暂时没有,先欠着。”晓星尘揉了揉薛洋的发顶,又伸手抚平被自己弄皱的衣服,看着薛洋脖子后的一点点红痕,有点后悔刚刚太过粗鲁了,“是不是弄疼你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晓星尘的手指轻轻摩挲着薛洋的后颈,薛洋脖子有些敏感,他将头往后稍微仰了仰,对晓星尘说道,“不疼。但是以后我做错事你可以凶我,但不要对我冷淡,不和我说话,我会很寂寞啊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薛洋有些脸红,小声地说道,“还有,我以后会学着对你好的,我的……男朋友。”
        晓星尘忍不住笑起来,低头在薛洋额头印下一个吻,“好,我的男朋友。”
        两人腻歪了一会,矛盾都说开了,感情又有了质的飞跃,像刚迈入恋爱期的人一样,幸福感棉花一样膨胀,将一颗心都塞的满满的。
        眼看天色已晚,晓星尘问道,“要不今晚在我这睡吧?”
        薛洋点点头,看到晓星尘眼里的笑意和勾起的嘴脸,又往旁边坐了坐,看着晓星尘全身只裹着浴巾,不由咳嗽了一声说道,“不过你不可以对我做奇怪的事。”
        “好,不做,我保证。”晓星尘认真地举了个手,听着薛洋说话,只觉得越看越可爱,忍不住说道,“那我可以亲你一下吗?”
        “嗯,可以,不过只能一下。”薛洋有些不好意思,明明平时看晓星尘也没那么不正经呀,总感觉他们俩的角色似乎倒过来了,在被晓星尘吻得迷迷糊糊的时候,薛洋想着:下一次他一定要压倒晓星尘……

  上一章    首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终于没有埋坑,很顺利地更完了呢,撒花*٩(๑´∀`๑)ง*
剧情有点小苏,不过我一向喜欢这种哈哈哈
希望你们喜欢,也可以给我的文文提意见。么么哒!

评论 ( 9 )
热度 ( 31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君子♡成人之美 | Powered by LOFTER